关闭

没有烤箱怎么烤红薯 红薯是降糖还是升血糖

2018-01-17  09:02:08  来源:主妇网  

没有烤箱怎么烤红薯

红薯是降糖还是升血糖

其实不能单纯的说红薯是降低血糖的,也不能认为吃红薯会提高血糖,因为红薯里面含有大量的淀粉和糖分,这两种都是容易提高血糖的成分,因此你要说吃红薯可以降低血糖也并不科学;但如果你用红薯代替米饭食用,其它依旧不变,也不会出现血糖上升的情况。

要说红薯可以降低血糖,原因是红薯比大米面粉类的食物含有的碳水化合物要低,并且热量也会更低,并且里面含有丰富的纤维素、果胶、以及膳食纤维,这些都可以延缓食物里面的糖分以及脂肪的吸收,因此就算你吃红薯就也不用担心发胖。不过在这里要提醒大家,对于那些血糖高的人,就不建议吃了红薯再吃米饭,以免造成糖分过高,导致血糖高的问题。

没有烤箱怎么烤红薯

为什么低血糖吃红薯能缓解情况

对于有低血糖的人,吃一个热红薯之后就能缓解情况,这就代表红薯提高血糖的速度快,可以有效缓解血糖低的问题;之后低血糖变高血糖也是正常的,因为低血糖之后的确会反跳变成高血糖,想要用某一种食物实现降低血糖和提高血糖并不科学。

烤箱烤红薯

先把红薯洗干净后放在垫有锡纸的烤盘上,再把烤箱预热230度,放入烤盘烤40分钟,翻一面后继续烤40分钟即可端出,去皮后直接食用即可。

没有烤箱怎么烤红薯

炒锅烤红薯: 直接把红薯清洗干净,炒锅也同样清洗干净,再擦干水分,一定不可以有水或者油哦,之后放入红薯,盖好锅盖,开小火,每3,4分钟就翻动一下,再撒一点点水在红薯上,这样可以更好的把红薯烤出油,烤至出油,并且筷子能轻松插穿即可食用。

微波炉烤红薯: 把细长一点的红薯清洗干净后无需擦干水分(细长的红薯更容易烤熟),用厨房纸巾包好,直接放在微波炉中托盘中,高火加热三分钟,翻一面继续高火加热三分钟,烤制熟软即可。

责任编辑:陈玲波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