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

喝酒时4种食物不要再吃啦

2018-01-22  09:16:55  来源:meishichina.com  

过年过节喝酒时在所难免的,而且现在平时生活中的聚会也非常多,那么喝酒时我们有哪些注意事项呢?有没有什么食物是在喝酒时不能吃的呢?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!

1、凉皮

这是因为凉皮制作中需要适量的白矾,白矾会延缓胃肠蠕动,导致酒精在体内长期停留,进而延长酒精在血液中的停留时间,危害健康。

2、生鱼

在很多日剧中也有这样的场景,吃刺身配啤酒,实际上,吃生冷海鲜配啤酒,是有可能诱发痛风的。

3、烧烤

吃烧烤配啤酒是永不过时的街头freestyle,但是,本身烧烤的食物很容易产生致癌物,如果在加上扩张消化道血管的酒精,双管齐下,能让昂致癌物质更易为人体所吸收,长久可能会增加患癌机会。

4、腊肉

腊肉中含有较多的亚硝胺,而亚硝胺在酒精中很容易溶解,长久以往可增加患消化道癌症的风险。

责任编辑:陈玲波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