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

芹菜饺子馅的做法 芹菜饺子这样包才好吃

2018-01-22  10:20:36  来源:izhufu.net  

芹菜饺子馅的做法

芹菜饺子馅的做法:

1、坐锅烧水,待水开后,把摘掉叶子,清洗干净的芹菜放在锅里焯熟后捞出。

2、把五花肉馅放入盆中,把芹菜切成末后,把芹菜末攥出的汁液倒进肉馅中。

3、在肉馅中放入盐、味精、、姜末、蒜末、胡椒粉、海鲜酱油顺时针搅拌

4、把肉馅搅拌上劲,如果搅拌的过程中觉得馅干,可以把之前焯芹菜的水少放里一些,直至把肉馅搅上劲儿。

3、坐锅烧油,做一些料油,放入肉馅中。

料油做法:热锅放油,先放姜片,待姜片金黄放入大料、花椒、桂皮、葱,待葱炸至金黄色时,关火,静置一会儿,待油不热的时候把所有调料捞出扔掉即可。

4、把肉馅顺时针搅拌至肉馅把料油完全吸收,然后把攥干的芹菜倒入肉里,顺时针搅匀,把葱末倒在肉馅上面,等到包的时候再搅匀。

5、包好饺子后,用之前焯芹菜的水煮饺子,味道更好。

芹菜饺子馅的做法

责任编辑:陈玲波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