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

小炒河虾是哪个地方的菜 海虾与河虾的区别

2018-01-22  10:35:02  来源:主妇网  

小炒河虾是哪个地方的菜

小炒河虾的做法:

1.先把河虾去头后清洗干净,再控干水,之后倒入料酒,撒些胡椒粉拌匀后腌制一会

2.再把尖椒清洗干净后切成圈,生姜洗干净后切成丝,再把油倒入锅里烧热,放入河虾快速翻炒至变色

3.捞出后重新把锅清洗干净,烧热后倒入尖椒和姜丝,翻炒出香味后倒入河虾,继续翻炒,再用盐和生抽调味即可。

小炒河虾是哪个地方的菜

小炒河虾的做法:

1.先把油倒入锅里烧热,再放入河虾翻炒至变色,之后倒入青蒜和红辣椒翻炒片刻

2.再倒入生抽,放入少许盐调味,再放入蒜瓣翻炒均匀即可盛出,慢慢品尝吧。

海虾与河虾的区别:

海虾和河虾都是常见的虾,海虾因为是海产品,因此口感鲜嫩美味,海虾以白虾为主,河虾以青虾为主,青绿色并且有一些棕色花纹,虾壳剥软,比海虾要小,但是蛋白质以及钙含量很高,绝对不会低于海虾,不过因为河水容易被污染,因此品质也会有一定的影响。

责任编辑:陈玲波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