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

保护心脏,这些食物是天然的补品!

2018-01-22  12:28:31  来源:meishichina.com  

心脏为全身提供者新鲜的血液,每一次跳动都说明我们还活着,维护心脏是重中之重。其实,我们生活中有很多食物都是天然的护心补品,就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下,让你的心脏健康起来吧!

保护心脏的食物

1、西兰花

西兰花是蛋白质的良好来源,特别适合素食主义者。西兰花中含有的维生素K有助于强健骨骼,保护动脉免受损伤。除了维生素K,西兰花还含有丰富的粗纤维,可降低胆固醇。

2、深海鱼

深海鱼对身体有各种益处,比如健脑强脑、保护视力、增强肌肉线条等等。这主要是因为深海鱼中富ω-3脂肪酸,不仅如此,ω-3脂肪酸还可以保护心脏和降低血液中甘油三酯的水平。为了净化血管,每周可以尝试吃2-3次深海鱼。

3、菠菜

菠菜所含有的叶黄素、叶酸、钾和纤维能够帮助心脏保持一个健康的状态。但是只要多吃蔬菜对于心脏都有很好的强健作用。研究发现,相较不吃蔬菜的人群,每天吃两份半蔬菜的人患心脏病的风险下降了25%。

4、葡萄柚

粉红色的葡萄柚中含有大量的番茄红素,这是一种强效抗氧化剂。常吃葡萄柚有助于防止动脉损伤。

责任编辑:陈玲波
相关阅读